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小英總統爭取連任 他力拚讓台派政黨過半

蔡英文總統前晚出席「中美洲獨立198週年紀念酒會」。(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這幾天政治圈很熱鬧,2020總統大選話題仍是各界關注焦點,「焦糖」陳嘉行昨晚公開喊話:「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幫蔡英文總統爭取連任,同時力拚讓台派政黨過半。」

陳嘉行認為,目前最大的韓黑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本人,「我們只要檢視去年他選高雄市的政見跳票多少,尤其是那些簽MOU的芭樂票實際賣出多少」,他舉例藍營最愛造謠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負債,「同樣標準看韓國瑜這段時間又欠了多少錢,一切一目了然。」

「當今檯面上唯一有GUTS的總統候選人,只有蔡英文總統,看看哪個政治人物敢嗆習近平『中華民國台灣不接受九二共識、一國兩制』」,陳嘉行點名郭台銘不敢、柯文哲不敢、韓國瑜不敢,「就連國民黨也不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