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說》女星流產10次生下罕病兒 淚崩輕生「我想跟他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三立《戲說台灣》班底、49歲資深女星李宇柔近日在節目中揭露艱辛的求子經歷,她婚後為了替老公努力懷孕,卻流產至少10次,直到有次好不容易把胎兒留住,最終因羊水破洞感染緊急剖腹,生產後寶寶卻不幸腦部出血過世。

三立《戲說台灣》固定班底、49歲資深女星李宇柔求子經歷讓不少人鼻酸。(翻攝自臉書)

為了把寶寶生回來,李宇柔與老公決定到國外找代理孕母,沒想到此時突然發現自己順利懷孕,她還自費數萬元做了健康檢測,順利生下兒子。

原本看到新生兒檢查報告一切正常,但她開始慢慢發現兒子不太對勁,尤其雙眼相當無神,最後兒子被確診罹患罕見疾病AADC(胺基酸脫羧酵素缺乏症),醫師還宣告「這樣的孩子基本上只能活到2、3歲」,不過在她的悉心照料下,兒子目前已經10歲了,但她的辛勞程度也讓主持人謝震武聽到瞠目結舌。

李宇柔坦言,她和老公目前已是沒有講話的狀態,老公對她講的最後一句話,竟是「對不起,我顧不到妳了」,因為她每天就是以淚洗面,還因憂鬱症割腕,手腕全是自殘痕跡,她在節目上淚崩表示,「如果有一天兒子走了,我也想跟著他走。」一旁的黃光芹就趕緊勸她,生命都有各自的意義,應該要用正面態度面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