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母子戀曝光!背老公偷吃16歲鮮肉學生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曾在1988年擒下坎城影展后冠的實力派女星喬迪梅(Jodhi May),在新片《情陷斯卡布羅》裡義無反顧陷入婚外情漩渦,對象竟是年僅16歲由喬丹博爾傑(Jordan Bolger)飾演的鮮肉男學生。

《情陷斯卡布羅》以兩段互不相識的不倫戀折射出人生各階段的情感試煉。(佳映提供)

從不倫戀、性探索、劈腿、墮胎等敏感議題多方探討,喬迪梅飾演的熟女老師在電影裡正面臨著攸關人生的情關考驗,一邊是陪伴了自己大半輩子的丈夫,另一邊是能帶給自己精神及肉體歡愉但相處短暫的男學生,在飽受世俗眼光及道德枷鎖束縛下,影后精湛演技讓柏林國際影展總監觀影完後好評激推:「這部優雅電影一點也不簡單。角色的道德複雜性既會令人感到不安,也會激起觀眾興趣。」

令人更加期待的是,發生在斯卡布羅這度假小鎮的不倫戀不只一樁,《情陷斯卡布羅》在電影裡巧妙安排另一對婚外祕戀師生愛侶,由曾獲坎城、柏林影展肯定的男星愛德華豪格(Edward Hogg)攜手潔西卡巴登(Jessica Barden)共同演出,在同時間點入住相同飯店。

這兩段「互不相識」的不倫戀巧如鏡像折射出人生各階段情感試煉,隨劇情發展在結尾迎來炸裂式反轉結局,新穎敘事手法連國際媒體《銀幕日報》也盛讚:「耐人尋味!」《情陷斯卡布羅》9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