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汪小菲零偽裝吃這個 網驚:這麼平價

大S(右)、汪小菲結婚9年,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9年,育有一對子女,5歲的汪希玥和3歲的汪希箖,一家4口感情甜蜜。兩夫妻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不過,今(18)有網友PO出在平價速食店偶遇小倆口的照片,邊吃邊聊天的兩人沒特別遮掩,就像路人一般。

野生的大S(中)與汪小菲(右)被偶遇在吃平價速食。(翻攝自微博)

18日有網友在廈門機場偶遇汪小菲與大S,只見被PO出的照片中,兩人毫無遮掩的坐在機場裡的平價速食店用餐,大S雖帶上墨鏡,氣場仍十分強大,夫妻倆過程不時交頭接耳,互動甜蜜似小情侶,輕鬆又愉快的吃著薯條與漢堡,儘管身邊人來來去去,也不怕被認出,一點明星的架子都沒有,這樣平凡的畫面在網友眼中顯得特別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