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華東方聯手雅詩蘭黛 紅寶石巧克力入味打造粉紅饗宴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為迎接「國際乳癌防治月」,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今年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1樓青隅The Jade Lounge聯手合作,自9月20日至10月31日推出「粉紅絲帶慈善下午茶饗宴」,並捐贈部分盈收以實際行動關懷女性。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行政西點主廚任樂軒運用紅寶石巧克力製作華麗甜點。(雅詩蘭黛提供)

粉紅絲帶慈善下午茶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發揮創意,運用珍貴的全球第4種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以其強烈的天然莓果風味搭配台灣寶島季節水果,包含芭樂、蜜桃、釋迦、芒果、鳳梨,甚至使用洛神花及台灣原住民料理的美味祕方,有山林黑珍珠之稱的「馬告」製成一系列華麗而美味的特製甜、鹹點。

雅詩蘭黛集團X青隅2019粉紅絲帶慈善下午茶饗宴,每套1,450元加一成服務費。(雅詩蘭黛提供)

甜點全品項皆使用珍貴的紅寶石巧克力製成,保留原始紅寶石可可豆的天然莓果香和紅寶石色澤,得天獨厚的粉紅風味讓味蕾得到華麗的滿足。

雅詩蘭黛集團今年首次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聯名合作,除獻上慈善下午茶饗宴,文華餅房亦於本館及ATT 4 Recharge分店推出「粉紅絲帶」5吋聯名蛋糕,包含慈善下午茶和聯名蛋糕,期間所得將各捐贈5%盈收予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以實際粉紅力量呵護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