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阿公的面!翁立友雲頂遭求婚 傻回「很緊張」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連續2天在馬來西亞的雲頂世界開唱,共吸引破萬歌迷朝聖,特別的是,他這次帶著近20名的親友團同行,連高齡96歲的阿公都跟著飛到大馬,翁立友笑說:「出道以來首次帶著大家族出門做秀,阿公元氣十足,走路比我還快!」打趣自稱是歌手身兼帶團導遊。

翁立友(左3)馬來西亞開唱,與近20名的親友團同行,連96歲的阿公都跟著飛到大馬。(豪記提供)

翁立友推出新專輯《拼命的堅持》,星馬巡演也正式起跑,演唱會開場他換穿軍裝,在舞者簇擁下帥氣登場,選唱《堅持》、《我做你的靠山》等經典,唱到《行棋》更忍不住淚崩,淚謝台下的歌迷與親友團。

翁立友展開星馬巡演。(豪記提供)

這次翁立友為了大馬歌迷,加碼唱了茄子蛋的《浪子回頭》,當成是演唱會的彩蛋歌曲,他談到:「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演唱這首歌,我自己的歌從沒出現過狗屎2字歌詞啦,演唱感覺很新鮮耶!」

翁立友馬來西亞開唱,2場演唱會吸引超過1萬名歌迷朝聖。(豪記提供)

昨(17)晚首場有女粉絲高舉「求婚卡片」示愛,翁立友羞回:「感謝啦,心意我先收下了,這樣會讓我很緊張耶,好怕等等演唱的曲目全忘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