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遊自爆被蔣介石點名當間諜 無奈因為這原因拒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姑」周遊和導演老公李朝永今(18)出席台北商業大學「演藝事業經營管理專班」開學典禮,並獲頒教授聘書,還一起獻唱《神雕俠侶》。阿姑指出自己會在課堂中傳授戲劇製作人需要的知識,現階段找來兒子馮凱、導演虞戡平等人擔任客座教授,還放話要找李安、林青霞來授課;被問到當教授的鐘點費,她大笑說:「每小時才990元,但我找來上課的,肯定會自掏腰包啦!」目前該班已有42位學生。

周遊(左)和李朝永合唱《神鵰俠侶》。(記者陳逸寬攝)

阿姑過去學歷僅止於嘉義女中初中部,因家中關係沒有繼續升學,讓她耿耿於懷,今透露曾在革命實踐研究院就讀1年,期間被當時總統蔣介石找去「個別談話」,希望她到中國當間諜,但當時要照顧阿嬤,所以沒答應,沒想到一旁李朝永則虧周遊藏不住話,不適合當間諜。

周遊(右)、李朝永(左)獲聘為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教授,由校長張瑞雄頒發聘書。(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談到台灣目前政局,阿姑憂心忡忡,直喊:「看新聞看到要發瘋了!」她說現階段安眠藥還加重藥量,為國家大事操心,「晚上醒來,都會摸摸身邊的人(李朝永)還在不在,才睡得著。」笑說李朝永現在分秒都待在她身邊,不敢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