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玩了 吳淡如「有點沮喪」揭驚人原因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吳淡如睽違3年重返螢光幕,與美女醫師鄧惠文、知名律師賴芳玉主持《今晚好好說》,今(18)晚8點首播,第一集就找來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及民進黨立法委員鍾佳濱,一起討論「郭不選大地震,藍、綠、白誰最開心」。

鄧惠文、吳淡如、賴芳玉主持的《今晚好好說》今晚8點首播。(華視提供)

被問及是否有收視壓力時,吳淡如看著鄧惠文笑說:「壓力很大呀!她(指鄧惠文)其實希望我們壓力很大,之後我們就會找她,會付她錢去她診間候診。」提到節目方向,吳淡如說,希望能讓各種教育階層都可以聽得懂,「女生想知道的事情也是我們關心的事情,台灣年輕人共同的願望讓大家生活更好過一點,也是我們身為太太、媽媽、女兒都希望達到的事情。」

提到郭台銘決定不選2020總統大選,吳淡如認為「找不到副手不是真正的原因」,她以經濟學角度分析,對郭台銘來說,這是一場賽局,他做了一個對自己比較好的決定;吳淡如也坦言,「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有點沮喪。」

退出國民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晚聲明不參與連署競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賴芳玉則說,郭台銘是一個很成功的企業家,從退出鴻海到決定參選,再到退選短短不到半年時間,每一件事是都是一般人要大半輩子才能做出的決定,背後有很多理性分析,他選擇放下就是一個承擔,某種程度可以看出他的人生哲學滿特別的。

對於外界把郭台銘選或不選與鴻海股價綁在一起,吳淡如相當不以為然,還稱她特別在錄影現場教賴芳玉看全球、台灣股市技術線圖,「郭台銘個人有沒有參政跟鴻海股價無關,真正跟鴻海股價相關的是全球經濟跟道瓊指數」,認為大家不該說他不選蒸發了多少億,或當選是為了要救鴻海,因為一個產業如果蕭條,當了總統也救不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