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韻玲深受長輩喜愛 自豪兒廚藝「比我還會煮」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韻玲今(18)日出席門諾基金會「送愛偏鄉,好好吃飯」公益短片發表記者會,至偏鄉為老年人送餐讓在大家庭長大的黃韻玲相當有感觸,透露曾祖父娶了4個太太,因此她跟2位曾祖母相處了約40年的時間。

黃韻玲出席門諾基金會「送愛偏鄉,好好吃飯」公益短片發表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黃韻玲表示拍影片時導演希望營造出送餐的困難,因此想選在雨天拍攝,結果當天竟是大晴天,讓他們無功而返,下次在拍攝時卻遇上颱風,造成鐵路停駛,過程相當曲折;黃韻玲過去罹患躁鬱症,她認為原因為自己的心不安靜,加上睡眠問題及工作壓力,進而引起情緒上的問題,經過調適後才痊癒,「我們能發現自己需要求救是幸福的,應該多加奉獻。」

黃韻玲曾罹患躁鬱症,經過調適痊癒後,她認為能發現自己需要求救是幸福的,應該多加奉獻。(記者宋志雄攝)

「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因腦溢血昏迷,目前正在台灣復健及治療,被問到好友近況,黃韻玲表示近期沒有時間去探望他,也不太清楚目前的情況,但好友們都在為他加油。

黃韻玲也提到,22歲的兒子廚藝相當精湛,做的迷迭香雞胸肉和牛排相當厲害,「煮得比我好吃」。並說兒子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2人都喜歡音樂,希望他們朝自己的目標前進,但目前還不急著抱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