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北美五大相繼來台 「費城之聲」不容錯過

2019/09/18 17:19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北美五大管弦樂團之一的費城管弦樂團,將在10月31日、11月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並由當家明星指揮亞尼克.聶澤-賽金領銜帶來享譽世界的「費城之聲」。

創立於1900年的費城管弦樂團,1938年在首席指揮奧曼第接手後建立了獨樹一格的費城之聲,並把樂團推往歐陸舞台。1999年由第6任音樂總監沙瓦利帶領首度訪台,引起樂迷迴響。

亞尼克.聶澤-賽金指揮被形容「英氣勃勃,活力四射,動作幅度極大」。(牛耳藝術提供)

在樂團風雨飄搖之際,宣布2012/13樂季起由當時36歲的亞尼克擔任新任音樂總監,經過5年的領導之下,費城管弦樂團重新燃起觀眾與贊助者們的熱情,因此度過難關。

此次第4度來台,亞尼克將演出最受樂迷歡迎的德弗札克《新世界》交響曲與馬勒第五號交響曲,此外更邀請趙成珍演出拉赫曼尼諾夫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以及與小提琴家麗莎.巴蒂雅許薇莉同台演出最受歡迎的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費城管弦樂團將在10月底4度造訪台灣。(牛耳藝術/提供)

明年波士頓交響將來台 走完朝聖北美五大之旅

繼2018年紐約愛樂,今年芝加哥交響樂團、克里夫蘭管弦樂團與費城管弦樂團訪台,接著睽違60年,波士頓交響樂團將在2020年春天來台,短短2年內,樂迷就能在台北走完北美五大朝聖之旅,因此費城是絕不能錯過的場次。詳洽牛耳藝術。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