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選了!男星驚吐下一步:挑戰2024

郭台銘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台銘前晚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董事長樂團的鈞董昨在臉書分析:「參不參選是郭台銘不打沒把握的仗,除非有不得不選的壓力。」鈞董認為郭台銘可坐等2020年的大選結果,然後以國民黨救世主之姿強勢回歸,挑戰2024年的總統大位。

董事長樂團的「鈞董」林大鈞。(資料照,星泰提供)

對於郭台銘大動作退出國民黨,鈞董認為是擺明不用幫韓國瑜輔選,「以正當性來說,比武招親的初選落敗了,才來提什麼人曾經跟你說過指腹為婚的約定就遜掉了,脫黨參選只會換來罵名,才剛被國民黨擺了一道,萬一自己選不上卻肥了一堆蹭你的人。」認為郭台銘退黨跟參選其實是兩回事。

鈞董預言郭台銘現在可好好準備2024年的總統大選,「4年後他不必對決現在的蔡英文,也不用跟未來的對手柯文哲曖昧,來一場直球對決的全新戰局。」鈞董不忘補充:「4年後的郭董72歲,要是我在這個年紀有這種身價,神經病才會去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