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11週五開賣!中華電信已出現最狂果粉 刷新紀錄6天搶機

蘋果iPhone 11系列本週五開賣,中華電信門市已有民眾排隊搶機。(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11系列本週五在台開賣,中華電信門市已有民眾排隊搶機!

洪先生上週六就來中華電信門市排隊。(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直擊中華電信台北信義威秀門市,住在板橋的洪先生竟然在上週六中秋連假中午就來排隊,目標入手極為搶手的iPhone Pro Max 256GB夜幕綠。雖然不少網友批評三鏡頭很醜,但他說:「不覺得很醜,反而很期待三鏡頭的拍照功能和A13處理器,自從iPhone 6之後都用OPPO,但這次被『燒到』了。」

為了長期抗戰,洪先生準備了很多行動電源和零食。(記者吳佩樺攝)

為了長期抗戰,他準備了很多行動電源和零食,自14日中午計算到本週五早上開賣,等於排隊140小時、將近6天,刷新近幾年iPhone排隊紀錄。

中華電信近幾年iPhone首賣會,頭香都有買一送一,不過中華電信至今尚未宣布是否會照例舉辦,洪先生則說沒關係,搶先拿到手機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