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張嘴哈棒」羞片曝光!好友:吃得白白的

郭書瑤擁有童顏外表和火辣E奶,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擁有童顏外表和火辣E奶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昨(16)日她在Instagram分享了一段限時動態,只見她手上拿著一根長條狀冰棒,正準備往嘴裡含下去的時候,聽到一旁的好友張景嵐驚呼:「保險套找妳代言喔!」此話一出,瑤瑤後續做的每個動作,都使人充滿無限遐想。

郭書瑤在限時動態分享吃冰棒的影片。(翻攝自IG)

郭書瑤在限時動態分享吃冰棒的影片。(翻攝自IG)

影片中,瑤瑤拿著一根長長的巧克力脆皮冰棒,對著鏡頭甜笑,正當張嘴要開心享用時,坐在旁邊張景嵐竟笑喊,這樣的畫面很像在代言保險套,令瑤瑤當場嚇到瞪大雙眼,先看一下鏡頭又看一下張景嵐,接著露出調皮笑容一口咬下,但也因為張景嵐的這句話,讓瑤瑤含著冰棒的畫面變得更加性感,也使網友看了忍不住想歪了。

張景嵐被瑤瑤用冰棒攻擊。(翻攝自IG)

張景嵐接著繼續開黃腔,笑瑤瑤「吃得都白白的」,瑤瑤則是笑到不行,直呼:「我吃個冰棒也錯了嗎?到底為什麼不能吃?」最將鏡頭轉拍張景嵐,見她假裝生氣的說:「搞什麼東西,不要錄吃這個好不好?」結果被瑤瑤以冰棒攻擊,張景嵐撇過頭不斷反抗,接著大喊:「我不要吃,我很清純的,我很清純,我不知道妳在幹嘛!我不知道妳在幹嘛!」讓人看到瑤瑤私下與閨蜜間的趣味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