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信義區再開店 結合文創超文青

顏色豐富的T-shirt系列,是秋冬百搭單品。(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退出台北信義區的ATT 4 FUN之後,原本三層樓店面由日本服裝品牌UNIQLO接手,超過500坪的店面結合台灣特色文創元素、客製化體驗、主題商品區與穿搭提案,打造首間結合台灣特色元素的美好生活提案店舖。

溫貞菱(左)、林哲熹(右)為UNIQLO開幕暖身。(UNIQLO提供)

藝人溫貞菱和林哲熹穿著UNIQLO全新秋季系列為開幕暖身,温貞菱表示,收到UNIQLO的活動邀請時非常開心,平時相當喜愛UNIQLO單品,從內著到服裝單品都喜歡,私底下跟朋友逛街逛到其他品牌通常都不會特別購買,但UNIQLO的就會。林哲熹最喜歡UNIQLO的聯名UT,只要到國外都會去UNIQLO看最新的聯名UT,他是柯南粉絲,曾經特別請朋友從新加坡的UNIQLO購買柯南聯名UT系列。

一整面的UT展示牆,基本款、聯名款俱全。(記者林欣若攝)

UNIQLO與GIANT捷安特合作,打造健康好感生活提案。(記者林欣若攝)

UNIQLO ATT 4 FUN信義店首度結合台灣在地特色,推出多面向的美好生活提案,包含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聯名設計、誠品書店、GIANT捷安特攜手合作,凝聚台灣新世代創作能量及多元文創靈感,打造出不一樣的UNIQLO,9/20(五)盛大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