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開始 陳建州教孩子這樣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腕錶品牌Graham以超大錶徑和軍事感設計獨樹一格,更持續投身於公益,無論罕見疾病的病童,或是第三世界水資源運用等議題,一向不遺餘力,今年投入早產兒議題的關注,今(17)日率先與台灣代理商葳鑠有限公司共同捐款予「財團法人台灣早產兒基金會」,並攜手「黑人」陳建州發起的「Love Life」公益計畫打造全球限量33只Graham×Love Life劍魚限量計時腕錶,藉由獨特設計吸引關注,希望錶友共同響應公益活動。陳建州表示,限量數字「33」來自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於33週早產、在保溫箱住3週,現則健康平安、體力爆棚,「希望所有早產兒都和飛飛、翔翔一樣,擁有滿滿的正面能量。」

黑人陳建州出席GRAHAM慈善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黑人陳建州與球星林書緯(左)出席GRAHAM慈善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身為早產兒家長的黑人感性分享育兒經,認為在孩子長大的過程中,自己也學習成長了許多。平常怎麼教導飛飛、翔翔什麼是愛、如何Love Life?黑人認為,這跟家庭、身教有很大的關係,「我自己盡量做到,因為父親離開得比較早,所以我會花比較多時間陪伴他們;一種彌補心態,把自己沒得到父親的愛,加倍彌補飛飛、翔翔。」

黑人陳建州出席GRAHAM慈善公益活動,挑戰籃球機比賽。(記者陳逸寬攝)

黑人舉例,分享就從玩具開始,「常常他們帶著他們自己的玩具去學校或遊樂設施,每個家庭的能力不一樣,會多帶玩具去現場借給其他人玩。如果孩子願意,甚至事後把玩具送給其他小朋友,盡量讓他們體會到分享這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