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老佛爺」珍貴手稿 10月在台亮相

波蘭插畫家玻書米可(Przemek Sobocki)紀念卡爾的畫作也將於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懿能藝術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珍貴手繪稿,即將在今年10月舉辦的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身為老佛爺鐵粉絕不能錯過。

卡爾.拉格斐為羅馬高級訂製服品牌Tiziani工作時的手繪稿,將於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懿能藝術提供)

將在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老佛爺手稿的懿能藝術執行長吳滋懿表示,以品味與設計影響全球時尚的卡爾,過世前曾感嘆人應該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他說自己一張紙都不會留下連傢俱都會全部丟棄,使得此次展出的4幅手稿更顯得彌足珍貴。這組手稿是1963~1969年間,當老佛爺離開法國時裝品牌Jean Patou之後,在羅馬為一個高級訂製服品牌Tiziani工作時所繪的手稿,可見青年時期的卡爾對於時尚的意象清晰可見,對女性肢體神情的描繪細緻動人,有些手稿邊邊還貼有製作所需的面料,更顯珍貴。

懿能藝術另邀請波蘭插畫藝術家玻書米可(Przemek Sobocki)來台,展出其全球首度曝光的「內在肖像」系列,他也創作了一幅畫作紀念卡爾,將一同展出。玻書米可曾與眾多精品與化妝品品牌合作,其作品也遍見於國際時尚雜誌中,也設計櫥窗,今年八月與東京代官山蔦屋書店合作的大型外牆手繪即成為當紅打卡點。

展出資訊:10月18日~21日 台北世貿一館 展位R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