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中秋節為病友獻唱 憂崩潰不敢眼神對視

No Name到醫院獻唱。(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No Name」余荃斌日前至醫院探視無法回家過中秋節的病患,獻唱《思慕的人》、《拾荒》、《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由於No Name有長期照顧家人的經驗,他透露自己演出時不敢直視病友們的眼睛,怕會忍不住流淚。

No Name到醫院獻唱。(艾迪昇提供)

No Name擔心自己若情緒失控會無法唱歌,院方得知他的顧慮後表示其實病友不太能說話,所以用眼神交流是很好的方式,No Name瞭解狀況後便開始與病友眼神對視,並說:「我從他們眼中感受到很溫暖的力量!」另外還有病患不方便至大廳參加活動,但還是向護理師表達想參與,讓No Name相當感謝;No Name近期工作滿檔,得知要到醫院公演相當開心,卻忘記當天有沒有別的活動,讓經紀人笑說:「就算給你銀杏,你也會忘記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