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蔣篤慧癌逝 游安順抱憾錯過最後一面

洪都拉斯(右)、游安順分別入圍本屆金鐘演員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知名聲優蔣篤慧驚爆因子宮頸癌辭世,享年49歲,卡通《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等都由她配音,今她昔日學長游安順出席2019公視影展X華山光點售票記者會,回憶本來9月初要探望,不料工作一忙沒時間,昨天一早7點就傳來噩耗,令他震驚不捨。

游安順與蔣篤慧、王耿瑜是昔日蘭陵劇坊戰友,蔣篤慧一直有接受抗癌治療,也剃了光頭,大概8月底時,游安順從王耿瑜那兒得知蔣篤慧「應該差不多了」,但那時他人在廈門,想說回國再探視,但回台又忙舞台劇,沒想到昨天就傳出死訊,「她很勇敢,人生無常

配音員蔣篤慧辭世。(翻攝自中天)

「公視人生劇展」今年精選4部高規格電視電影與光點華山電影館合作影展,將於10月19、20日特映,入圍本屆金鐘獎的洪都拉斯、游安順聯袂出席,偕演員潘綱大、林孫煜豪、黃婕菲與4部片導演以及公視總經理曹文傑、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執行長陳伯任共同出席記者會,召喚戲迷們搶票先睹為快。

2019公視X光點華山影展以「為黑暗世界點一盞光」為概念,播映4部大有來頭新作;當中《盲人阿清》主演洪都拉斯、游安順分別入圍本屆金鐘演員獎;《殘值》導演詹淳皓今年也入圍本屆金鐘導演獎;《大潮》由影帝庹宗華與林美貞合作;《風中浮沉的花蕊》則是金曲天團「董事長樂團」的音樂電影力作。

 當中,《盲人阿清》導演薛朝輝以詐騙業務與盲人阿清間的復仇,加入日本《盲劍客》元素。繼《與惡》吸睛的News哥後,洪都拉斯首度挑梁還飾演境遇坎坷的盲人,與游安順、程予希等人有精彩火花,開拍前洪也到盲人協會感受視障者生活,還學習「三點式拐杖走法」,他強調「聲音是一個很重要的依據,還要不斷地感受看不見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