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選了 這位命理師神預言

郭台銘昨晚11點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11點發布重大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而命理師詹惟中早在幾天前上節目時,便曾預言郭董不會參選,如今果真兌現。

本月13日TVBS《國民大會》上,詹惟中用撲克牌占卜,分析郭董會有2種可能性,一是「當選」,另一種則是「不玩了」,當下詹惟中直言,郭董與其輸得慘兮兮,不如不選,然後做球給國民黨,讓自己留下好名聲。

命理師詹惟中。(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昨晚傳出郭董不玩了,大批網友點名詹惟中神預言,指他早算出郭董應該不會參選,但也有人認為這純為無稽之談,只是巧合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