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丁文琪甜蜜合體 搶賺奶粉錢

林宥嘉(左)、丁文琪(右)共同為點睛品代言。(點睛品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歌手林宥嘉與丁文琪2017年結婚、2018年升格當爸媽,進度非常順利,兩人從談戀愛到結婚都低調,珠寶品牌點睛品促成兩人同台演出,邀請夫妻倆為旗下的婚嫁品牌PROMESSA擔任品牌大使。

林宥嘉(右)笑稱夫妻合拍廣告,可以重溫2人世界。(點睛品提供)

點睛品PROMESSA 18K 白金玫瑰金雙色「同心結」鑽石戒指。(點睛品提供)

對於2人合體,林宥嘉害表示:「因為我們結婚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這段時間我們從新婚夫妻變成了新手爸媽,然後開始照顧自己的小朋友。身分一下子又多了一層改變,所以其實想著藉由這個機會,重溫一下2人世界,也滿好的。」

點睛品PROMESSA 18K 白金玫瑰金雙色「同心結」對戒。(點睛品提供)

林宥嘉親自邀請向來較低調的丁文琪重登廣告擔任女主角,他表示過程一點都不容易,但他知道沒有Kiki參與就不能成事,並甜笑表示:「因為Kiki其實不是很喜歡當女明星,她就是比較不喜歡覺得自己是藝人,她會有包袱,但當我看到Kiki很像女明星的樣子,我就覺得滿漂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