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當替死鬼!名嘴斷言藍營慘況「下架國瑜黨」...

黃創夏認為國民黨情勢不樂觀。(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明年1月11日投票,中選會從9月13日起至17日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申請,外界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郭台銘昨深夜發布聲明表示,他再三思考之後,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對此,主張郭台銘早該拋開國民黨勇敢參選的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非韓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郭台銘退出不當替死鬼,韓國瑜丶吳敦義自己造孽自己擔!」

郭台銘日前宣布退黨並砲打黨中央,加上昨宣布不參選2020年總統後,黃創夏仍然認為國民黨「相當不樂觀」,他指出未來韓粉一定會繼續肆虐,導致國民黨員集體被綁架,因此即使郭台銘宣布不參選,但不投韓國瑜的「下架國瑜黨」一定還是最大黨。

對此,網友對郭台銘退出總統選戰,紛紛留言「明年準備看國瑜黨慘敗」、「選民會下架草包」、「是韓不投」,也有網友喊出「非郭投蔡啟動」、「接下來就看菜包打草包!好戲在後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