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非洲家裡哪需蘭花?「維大力」黑人氣炸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又失言了,他15日出席台商中秋聯誼茶會時語出驚人,竟稱「非洲黑人家裡需要蘭花嗎?」一番話讓外界認為是歧視言論,對此非裔相聲演員伊馮上《新台灣加油》氣炸打臉了。

伊馮(左)與蔡振南演出維大力廣告。(翻攝YouTube)

伊馮20年前曾在「維大力」飲料廣告與蔡振南有精彩演出,他聽到韓國瑜這番話,認為是在強調黑人一定要生活在一定標準之下,但他透露其實南非種很多蘭花,比方衣索比亞就種很多,還外銷到美國、加拿大,至於生活水準,非洲很多地方其實與台灣不相上下,「開普敦還有很多超跑,也有很多白人,家裡也有蘭花,剛果首都有很多高樓大廈,非洲不一定是在叢林裏面」,狂打臉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