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桃園國際水彩雙年展 「活水」20日登場

2019/09/16 21:14

Naomi Tydeman作品〈Grey Morning〉,2019年,水彩、金箔。(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活水—2019桃園國際水彩雙年展」將從9月20日起至10月6日在桃市府文化局第一、二展覽室及2、3樓畫廊展出,邀集美國、英國、日本、香港、摩爾多瓦、俄羅斯、印度、澳洲、紐西蘭等18位國際水彩畫壇翹楚與全台17位水彩畫家共102件作品。

策展人郭明福表示,展覽強調多元方向,希望能兼顧所有水彩藝術工作者,而非曲高和寡,排他性強的單一路線。今年採「水彩雙年展」的模式,展覽期間並舉辦1場國際水彩學術論壇及5場水彩示範教學,藉以建立國際性的交流平台。

此次特別邀請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美術學系陳懷恩教授發表專題論述,及美國重要水彩畫家Bruce Bobick來台介紹美國水彩畫的近況,內容涵蓋藝廊、畫會、評審展覽等,並與參加的參展藝術家進行交流與藝術對談。

「活水—2019桃園國際水彩雙年展」將於9月20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1樓大廳舉行開幕,當日現場將進行作品導覽,此外,今年參展的所有作品亦於「桃園網路美術館」網站展示http://www.emuseum.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