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好Blue 讓Q版《玩具總動員》護唇膏療癒你

DHC XToy Story 純欖護唇膏-黃色的經典版是由胡迪和巴斯光年等主角圖案組成。(DHC提供)

另一款三眼怪版包裝的純欖護唇膏。
DHC X Toy Story純欖護唇膏-超狂限定組 ,包含玩具總動員兩款限定圖案,共2支,特價600元。(DHC提供)

DHC X Toy Story玩具總動員洗卸淨膚組,內容:深層卸妝油(M)120ml+純欖滋養洗面乳100g,特價980元。(DHC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電影《玩具總動員》的粉絲們期待9年後,終於在2019年盼到《玩具總動員4》,日本通販品牌DHC為慶祝《玩具總動員4》的回歸,順勢推出DHC X Toy Story 聯名限定商品。這次特地將DHC的經典商品,純欖護唇膏和洗卸淨膚組結合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巴斯年、三眼怪等人氣角色,以手繪插畫的可愛風格,讓鐵粉能一次擁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