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未經同意爆死訊 「音伉網」致歉蔣篤慧家屬

蔣篤慧(右)曾為蠟筆小新配音,圖為2017漫畫博覽會,她與蠟筆小新劇場版監製橋本昌和合辦見面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知名聲優蔣篤慧驚爆因癌症辭世,享年49歲,她曾為《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等卡通配音,三金司儀賈培德 (德仔)踢爆,死訊是被「音伉網」未經家屬同意而擅自公開,利用死訊炒名度撈按讚數刷點閱,對此「音伉網」急發聲明道歉。

賈培德。(資料照,國家兩廳院提供)

賈培德踢爆,「音伉網」是在未得到家屬同意下擅自公布蔣篤慧死訊,對此「音伉網」認了確有此事,也已與蔣篤慧家屬告知致歉,並說因為私下與蔣篤慧有長達十年的交情,「上星期我們負責人去探望她跟她聊天,我們只是想用公司感到很不捨才會發文,我們把篤慧老師當朋友,因此從沒有想她是一位公眾人物,也沒把這事當成是別人口中的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