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紅衣教主囚禁姊妹 「小男孩」驚險營救

高慧君演出《男孩與獅王》MV。(滾石唱片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男孩樂團加盟滾石唱片,推出第三張創作專輯《第三個願望》,今(16日)公佈最新MV《男孩與獅王》,邀請到曾執導茄子蛋《浪子回頭》MV的殷振豪導演掌鏡,劇本改編自真實事件,由「紅衣教主」高慧君擔任靈魂人物,小男孩樂團則扮演搜救隊員,首度在深山淋雨拍戲,最後只剪出幾秒鐘,小男孩樂團齊聲苦笑:「拍攝時,好像一輩子那麼長!」

俊凱(左起)、米非、季念潔、高慧君、陳子玉、昌哥、漢斯拍攝《男孩與獅王》MV。(滾石唱片提供)

《男孩與獅王》MV邀請到金鐘視后高慧君出演,她在片中飾演的邪教頭目,類修女的裝扮、戴著面紗,加上她入木三分的演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她囚禁了由季念潔、陳子玉飾演的小姐妹,在屋中進行駭人的巫術儀式,小男孩樂團飾演的搜救隊員及時趕到,成功營救兩位女孩。

此外,小男孩樂團近日為開唱苦練閉關,《第三個願望》演唱會於9/28(六)晚上首次躍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請洽ibon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