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家就能擁有沙龍品質 最受日妞青睞的髮品Top3

在家就能擁有沙龍品質,高CP值髮品最受日妞青睞。(翻攝自CLAYGE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擅於造型的櫻花妹喜愛的護髮品,在家就能擁有沙龍品質,不只價格親民,效果更讓人驚艷!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239元;即日起至10月2日特價189元。(Tomod’s提供)

日本藥妝店Tomod's公開日本店內最熱銷髮品Top3,第一名為「FINO髮膜」,以保養臉部肌膚的高規格來呵護秀髮,超平實的價格卻能獲得尊爵不凡的享受,是它榮登冠軍的重要關鍵。

CLAYGE海泥洗髮精S系列(蓬鬆柔順),550元,即日起至10月2日特價480元。
(Tomod’s提供)

第二名為具有海泥成分的「CLAYGE洗髮精」,清涼舒爽,除了深層清潔頭皮外,更能舒緩一整天緊繃的壓力。

The Public Organic天然植粹精油洗髮精(柔順輕盈),550元;即日起至10月2日特價490元。(Tomod’s提供)

第三名為後起之秀「The Public Organic天然植粹精油洗髮精」,100%精油調香不僅可以保濕修護秀髮,同時也能舒緩身心打造幸福放鬆感,是都會女性的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