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嫩女星勾上BL王子 害羞認了「滿動心」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20歲創作新人習譜予(習習)首張個人專輯《習習相關》將在9月20日數位發行,9月27日實體發行,新歌《人累》傳達的是初戀的遺憾,「還沒有學會愛,就要學著分手。」MV請到夯劇《圈套》的「BL王子」吳承洋擔任男主角,兩人在MV裡有不少擁抱戲,習習成功挑戰3秒落淚,她表示:「其實是我未演先怕,好怕一直NG,就怕到哭出來了!」

習譜予(左)和吳承洋有許多親密戲。(大藝未來提供)

《人累》歌詞描寫人間萬物不斷地對抗離別,還沒有學會感謝,就要學著道別,最終才了解,人類不過是無奈的人累。一開始建騏老師有點擔心,這首歌對於習習來說,會不會太過艱深,怕才20歲的她,無法掌握歌詞的意境,沒想到習習一唱就上手,讓建騏老師誇她是天才:「唱到入魂十分!」

習譜予(右)讚吳承洋是專業的演員。(大藝未來提供)

此外,習譜予和《圈套》男星吳承洋首次合作,習習讚他是非常專業的演員,「幾乎一秒入戲,連哭戲都一秒落淚,很厲害!」至於見面第一印象,習習誇讚吳承洋:「真的很帥,180幾公分、身材很好,若在生活當中遇到,應該會滿動心的!」談到喜愛的男生類型,習習笑說,第一就是正能量,要積極陽光,「要了解我的笑點,接到我的梗,希望有共同愛好,默契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