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推洗髮精自救落髮 義賣暖心做公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承均近日跟沙龍髮品蕾娜塔創辦人林慈棋合作推出漢方品牌洗髮精,今(15)他和連鎖沙龍AQUS簡執行長一起舉辦中秋義賣,共捐出6萬元,幫助身心障礙協會。他表示:「好開心邀請大家一起做好事,今年真的是我最難忘、最棒的中秋節了!」

謝承均(左)和林慈棋合作推出漢方品牌洗髮精Renata-A。(星之國際提供)

謝承均升格當老闆,推出洗髮精品牌。(星之國際提供)

謝承均近期展開髮品副業,因他長期拍8點檔,大量使用髮膠加上作息不正常有落髮問題,他為改善落髮,與專業髮品品牌合作研發,推出自創品牌「Renata-A漢方養髮洗髮精」,自己擔任品牌執行長研發產品。他說,自己很要求品質,覺得責任更大了,所以這次趁著新品上市,除了推薦好商品,也想回饋社會,一步步開始企劃公益活動。

謝承均中秋義賣,幫助身心障礙協會。(星之國際提供)

謝承均對能藉由自己產品參與公益,心裡頭也覺得驕傲,他笑說:「因爲我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啊!」他今還見到許多家長帶著身心障礙的朋友們,擊鼓演出2首歌,其中幾位朋友特別告訴謝承均:「因為很喜歡你,知道你會來,所以我很賣力演出。」讓他直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