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率子弟兵南下造勢 楊麗花「唯一指示」超霸氣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亞蘭領軍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主要演員紀麗如、葉麗娜、林佩儀、游耀光、陳怡真、羅育忠等人,在中秋連假南下嘉義、台南、高雄舉辦3場見面會。期間遇到許多粉絲熱情送上滿滿食物,紀麗如自爆胖了1公斤,陳亞蘭則收到戲迷大手筆訂製的冠軍獎杯,讓她相當感動。

陳亞蘭(中)領軍楊麗花歌仔戲團員在高雄夢時代舉辦見面會。(麗生百合提供)

正逢中秋連假民眾返鄉過節,陳亞蘭說:「我們只買到去程的高鐵票,回程高鐵票至今還沒買到,若是候補不到,決定搭客運返回台北,隔天一早8點再到配音室繼續配音。」她出發前一晚接到楊麗花來電,「千叮囑萬叮囑要好好照顧工作人員,要吃什麼喝什麼,楊阿姨全部買單」,兩人一路熱線到清晨5點,讓陳亞蘭笑說:「熱線你和我。」

楊麗花叮囑陳亞蘭好好照顧工作人員。(麗生百和提供)

大夥兒這回南下造勢,見中南部下雨機率高達70%,原先已預期淋成落湯雞,沒想到所到之處都豔陽高照,讓陳亞蘭受封為「天氣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