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race、阿翔狂曬恩愛洗白!她點破真相「不寒而慄」

Grace(左)、阿翔猛曬恩愛。(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阿翔與謝忻爆發婚外情後,積極懺悔復出,正宮Grace不僅大方原諒,並說出「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的經典名言。近日她與阿翔一同合拍廣告,兩人在大雨中相互依偎的模樣,相當恩愛。不過,兩性作家御姊愛則直言:「任何的行銷活動,過頭就是反感;挑戰市場的包容度,就是過分了。」

御姊愛不認同Grace、阿翔猛曬恩愛的行為。(翻攝自臉書)

阿翔爆發婚變後,慘變過街老鼠,即便老婆Grace力挺、狂曬恩愛,都無法挽回形象。對於夫妻倆同拍廣告,御姊愛則說:「我一直在想,到底要多無法理解外界觀感才可以推出這樣的廣告?」她明白用公益之名洗白的操作模式,但也不用一直提醒外界這件事,她不解地說:「難道想讓大家看完這支廣告而為此鼓掌嗎? 」

御姊愛表示,阿翔偷吃的事情,他們往後上節目可以自嘲,「但想要感人真是太違反人性,逼死自己也逼死觀眾。 」御姊愛認為,公眾人物私事被端到檯面上,已經很身不由己,希望他們的私生活可以回歸真實,「這年頭行銷賣的就是真實感,太刻意的廣告讓人不寒而慄。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