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點港姐拒代言隆乳 損失鉅額酬勞原因曝光!

袁嘉敏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袁嘉敏外型冶豔,擁有34D惹火身材,2009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最上鏡小姐」獎項,2015年在王晶監製的《鴨王》濕身露點一脫成名,近日出席活動透露,曾婉拒當隆乳代言人。

袁嘉敏曾在《鴨王》有大尺度演出 。(翻攝自網路)

袁嘉敏日前身穿細肩低胸洋裝,性感出席火鍋店開幕剪綵儀式,她透露有意投資有機天然食品,但朋友們皆力勸千萬別當「租奴」,建議可以先試試網路商店的形式,也感嘆「香港的租金壓力太大了!」

袁嘉敏。(翻攝自臉書)

袁嘉敏提到,近年放棄過不少賺錢的機會,有醫美找上門,邀請其當隆乳代言人,對方挑明不用做手術,只需照片做廣告,她自認胸圍天生豐滿,若接下會有欺騙消費者的行為,最後還是婉拒,損失數十萬的酬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