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baby分房睡!舞台不同框分頭受訪 離婚跡象再添

網友指出黃曉明(右)和Angelababy可能已經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近期深陷離婚風波,2人不但在央視秋晚上不同框,甚至被爆出在飯店也分房睡。

秋晚表演人員名單,黃曉明「夫婦」二字消失了。(翻攝自微博)

中國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離婚消息越演越烈,13日央視中秋節晚會上2人非但不同框,連幕後採訪都分開。相較於王祖藍和李亞男夫婦以及包文婧和包爾貝夫婦一起受訪,2人顯得相當疏遠。有網友翻出新浪綜藝在微博上發文央視秋晚表演人員名單,原本上頭以「黃曉明楊穎夫婦」共稱2人,沒想到4分鐘後變為「黃曉明楊穎」。更有人指出2人在秋晚過後入住同一間飯店卻住「不同房間」,讓人不免懷疑2人是真的已經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