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薰愛消失4年「上下齊開」 安妮夾腿互尬掉出海咪咪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劉薰愛在演藝圈消失4年,去年曾短暫返台錄影,當時她稱曾到中國拍戲,因緣際會得知好友要開連鎖店舖,正好需要平面設計師,因此順勢轉換跑道,當起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相較於過去在圈內發展,生活變得單純愜意;近日她與安妮、賴慧如上民視《舞力全開》性感鋼管爭霸賽,挑戰從未接觸過的鋼管舞,再度展現火辣身材。

劉薰愛外型美艷。(民視提供)

安妮中空裝看光全身,辣露屁股蛋。(民視提供)

賴慧如挑戰鋼管舞。(民視提供)

相當有自信的安妮,是所有參賽者中唯一穿著高跟鞋跳鋼管的,但原來這並不是安妮要求,其實是第一堂課時,老師覺得安妮的體態與肌力應該可以勝任,就要求她穿高跟鞋練,沒想到一練便愛上;老師也說這是非常困難的事,需要運用到更多的肌力。安妮表示,這幾次練習下來,發現自己的腹肌更加明顯了,這讓她更加愛上鋼管、喜歡鋼管,這次比賽結束後,她也要持續練下去。

劉薰愛消失4年,復出依舊性感。(民視提供)

劉薰愛已淡出演藝圈近4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很有想法、自我主見很高的劉薰愛,在接到鋼管舞挑戰後就興奮的訂製新衣服,並找了許多參考影片,提供給老師她想要呈現的感覺與想法。原本腦中滿滿美麗畫面的她,在第一堂課就想打退堂鼓,因為她最大的問題是根本爬不上鋼管。細皮嫩肉的劉薰愛搞笑的說,練鋼管真的很痛,如果以1到10分的疼痛指數,應該就是10分,還幫鋼管舞想了對聯「輾轉反側難入眠,行站坐臥都煎熬」,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