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60年代的Seiko 5 蛻變釋出驚人風格

別開蹊徑,Seiko 5 Sports演繹強烈主張自我的街頭潮流系列(型號SRPD79K1)。(翻攝自IG)

Seiko 5 Sports演繹相信直覺、創造力滿點的原創美學系列(型號SRPD77K1)。(Seik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什麼是新世代的腕錶?」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認為,現代腕錶的任務,除了告知時間,已轉變成自我表現的一種方式,以及作為文化、傳承給下一個世代的意義。Seiko宣布旗下年輕品牌Seiko 5 Sports在問世半個世紀之後,以象徵新世代的多種風格重生。錶殼和面盤設計皆以同一款式為基礎,搭載Seiko機械機芯,以簡馭繁地超越既有的框架,呼應價值觀多元的新市場,每款定價約台幣9,300至11,300元。

Seiko 5 Sports問世半世紀,全新打造象徵現代的多樣風格。圖為職人文化系列(型號SRPD76K1)。(翻攝自IG)

為動感情境增添色彩的戶外運動系列(型號SRPD51K1)。(Seiko提供)

Seiko 5 Sports的根源要追溯到1963年發售的Seiko Sportsmatic 5(俗稱Seiko Five),當時是日本第一款國產的自動上鏈星期/日期錶款,錶款名稱象徵具備5項先進機能(自動上鍊、防水、3點鐘位置的星期/日期顯示、4點鐘位置的錶冠、以及優秀耐用的錶殼與錶帶),跟過去主流的皮帶正裝錶做出區隔。

帶有知性智慧的風格品味系列(型號SRPD73K1)。(翻攝自IG)

1968年第一只Seiko 5 Sports誕生。(Seiko提供)

隨後,在1968年正式推出Seiko 5 Sports,具備超越Seiko Five的防水性能,夜光塗料確保錶款在暗處的視認性,除此之外還採用了強化鏡面,規格上較它的前身大幅進化,運動風格的設計大受年輕人歡迎,成為風靡一世的時代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