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天荒!鄧紫棋超越周杰倫打破這紀錄

鄧紫棋《光年之外》點閱率破2億次。(G Nation Ltd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鄧紫棋創紀錄!金曲《光年之外》 10日正試突破點閱兩億次,同時也打破原本周杰倫的《告白氣球》點閱紀錄,成為第一首在YouTube破兩億觀看次數的華語歌曲。剛過生日的她開心表示,「破兩個億真的是粉絲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打趣要好好犒賞自己,笑說:「就來根大雞腿吧。」

鄧紫棋以《光年之外》打破原本周杰倫的《告白氣球》點閱紀錄。(G Nation Ltd提供)

《光年之外》是鄧紫棋為好萊塢電影《星際過客》創作的中文主題曲,曾獲得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最佳十大金曲獎」及Billboard Radio China 2017年度「華語十大金曲獎」。去年鄧紫棋受邀出席美國NASA舉辦的「科學界奧斯卡」科學突破獎頒獎禮,唱出這首歌也讓全場驚豔。

鄧紫棋感謝粉絲的支持。(G Nation Ltd提供)

鄧紫棋感性說「我真的覺得很神奇,常常回想到人生第一個破100萬的視頻,對當時做為新人的我來說,那種喜悅仍長存心裡,但現在忽然間破了兩個億,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概念。」她坦言之前就有粉絲分享快破兩億的好消息,鄧紫棋感謝表示,「沒有你們,我不可能走到這裡,這真的是很多很多人對這首歌的支持才能夠達到的,我愛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