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女星激露白皙車頭燈 腋下出現驚人畫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家瑋在民視《舞力全開》「性感鋼管爭霸賽」挑戰從未接觸過的鋼管舞,艱辛的學習過程,也讓她們遍體麟傷,敬業的她們不喊累,帶來火辣精湛的專業演出。

張家瑋。(民視提供)

常常在演出中不小心放空出神的張家瑋,這次挑戰困難度極高的鋼管舞,因為鋼管舞需要運用身體的摩擦力,這讓注重身體保養的她抱怨不能擦乳液,讓她皮膚很乾燥,甚至自嘲自己好險單身,不然男友摸到她的皮膚應該會嚇一大跳,不過她穿著火辣,一抬手也意外露出光潔白皙的腋下。

正式演出時,在某一個動作忘記帶動身體動力,導致鋼管沒有旋轉,反應迅速的她,趕緊用優美的姿勢帶過,不慌不忙重新來過,臨機應變接續後面的動作,讓她直呼臨場反應真的很重要,終於突破自己長久以來的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