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米島 沒玉米但有龍蝦與美景!

2019/09/13 23:17

玉米島上的白色沙灘、湛藍海水、美麗椰林及靜謐氛圍,打造天然的遺世秘境。(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莊士賢/尼加拉瓜報導〕玉米島?生產玉米的島嶼?非也!位在加勒比海的玉米島,是中美洲尼加拉瓜高人氣的度假島嶼,島上的白色沙灘、湛藍海水、美麗椰林及靜謐氛圍,打造天然的遺世秘境,來到這,慵懶度日也好、耍廢放空也罷,總之,放鬆身心、享受悠閒時光就對了!

來到玉米島就是要進行放鬆身心、享受悠閒時光!(記者莊士賢攝)

位在加勒比海的玉米島,是中美洲尼加拉瓜高人氣的度假島嶼。(記者莊士賢攝)

尼加拉瓜著名的度假島嶼玉米島(Corn Island),島嶼涵蓋大、小玉米島,兩個島嶼皆有引人入勝的沙灘、海水及自然美景風光,尤其是美得令人讚嘆的海色,綠、藍綠、淺藍、深藍等不同深淺層次的藍、綠色調,搭配上蔚藍天空背景,美不勝收的海景風光圖教人著迷。島上的原始風貌及寧靜氣息,讓人可暫時遠離塵囂,在靜謐氛圍與自然美景中,盡情放鬆身心徜徉大自然懷抱中。

玉米島綠、藍綠、淺藍、深藍等不同深淺層次的海色,引人讚嘆!(記者莊士賢攝)

大玉米島上的龍蝦公車亭,一大隻龍蝦盤據公車亭上方,逗趣景象引人矚目。(記者莊士賢攝)

玉米島是尼加拉瓜著名的龍蝦產區,來到這一定要品嘗龍蝦美味。
(記者莊士賢攝)

自然美景迷人之外,有趣的是,玉米島雖名為玉米島,但沒有盛產玉米,反而是盛產龍蝦。玉米島是尼加拉瓜著名的龍蝦產區,島上的海岸邊還可見當地漁民捕龍蝦的蝦籠等設備,此外,在大玉米島上還有一龍蝦公車亭,一大隻龍蝦盤據公車亭上方,逗趣景象引人發噱同時,也彰顯玉米島的特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