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鮮肉歌手遭男經紀性侵 「連續4年每7天就1次」

20歲鮮肉歌手瑞奇賈西亞(Ricky Garcia)驚傳自12歲起遭到前經紀人性侵長達4年。(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20歲小鮮肉歌手瑞奇賈西亞(Ricky Garcia),過去是樂團「Forever in Your Mind」團員之一,近日他控告遭到前經紀人喬比哈特(Joby Harte)性侵連續多達4年,對方還找來業界的朋友「一起上」,平均每7天就發生一次!

瑞奇賈西亞(左)指控前經紀人喬比哈特(右)性侵。(翻攝自推特)

日前洛杉磯最高法院提告37歲經紀人喬比哈特性侵,而喬比曾性侵的這位鮮肉,曾是美國男團Forever in Your Mind的成員瑞奇,從他12歲未出道時,喬比就對對方伸出狼爪,每當做那件事情前,會先灌輸一些可怕的性觀念後,再放色情影片並用酒灌醉他,直到失去自主能力後開始性侵,這樣可怕的日子,平均每7天就會發生1次,持續四年,更令人髮指的是,還會帶去與同業分享。

瑞奇賈西亞勇敢在社群發聲。(翻攝自IG)

瑞奇表示之所以會這麼晚公開,是深怕自己說出來後,演藝事業受影響,直到去年3月,他才鼓起勇氣向喬比的前助理坦白一切,對方得知後便轉告瑞奇媽媽,同時也著手一切法律行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