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惡肩背帶」夾雙乳 女神兇猛車頭燈完整現形

阿喜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擁有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搞笑風格,深受大批粉絲歡迎。日前她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並附上自己彎腰洗手的美照,沒想到胸前那一條「邪惡肩背帶」,竟讓她渾圓E奶當場「原形畢露」,不少網友看了全跟著歪樓。

阿喜有宅男女神封號。(翻攝自IG)

阿喜11日在IG表示,下午原本想要去咖啡廳,結果到處都是高朋滿座,炎熱的天氣,讓她直呼:「太陽隔著牛仔褲燒著我的大腿!」還好她運氣不錯,最後找到一家店,並舒適地坐在沁涼角落,與朋友喝著咖啡開心聊天,「抓緊時間交換還沒聽過的故事,不廢話不囉嗦不重複,我喜歡這種輕鬆浪漫,跟洗手一樣自然而必須。」

阿喜曬出洗手美照,包包的背帶讓她美胸現形。(翻攝自IG)

配合文中的內容,阿喜曬出了自己正在洗手台洗手的照片,只見她穿著黑色無袖合身上衣,搭配牛仔褲,看起來十分率性。但最吸睛的是,阿喜把背包斜背,肩背包的背帶竟夾傲人雙乳之間,尤其她加上往前倒奶及屁股微翹的姿勢,令人有無限遐想。

阿喜包包的背帶讓美胸現形,引起網友暴動。(翻攝自IG)

而另一張照片中,阿喜把身體轉向側面,驕傲挺出兇猛車頭燈,使得網友們看了全暴動,紛紛留言:「第一張真是兇上加兇啊」、「邪惡斜背包真是太讚了」、「有意無意展示出了雪乳,太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