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戀愛了?嘟嘴調情影片驚見「神秘男」

曾莞婷在影片中嘟嘴嬌嗔。(經湛公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劇女神」曾莞婷近日在社群網站上連番放上婚紗照、比基尼照,讓粉絲們招架不住,然而她這回更PO出男友視角影片,大方的在客廳與男友「調情」,這讓網友樂見其成,直呼「女神這次真的戀愛了」。

曾莞婷在影片裡對著鏡頭撒嬌。(經湛公關提供)

曾莞婷坐在客廳自然的與鏡頭對話,時而嘟嘴鬧脾氣,時而露出甜美笑容,還有神秘男子使用摸頭殺,把女神安撫得服服貼貼的,這讓網友笑喊「曾莞婷遇到真愛時,還是名軟萌妹子嗎」?

曾莞婷在影片中被神秘男子摸頭。(經湛公關提供)

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討論這名男子究竟是何方神聖?但曾莞婷回應:「其實是YouBike傷害險推廣影片。」她羞喊「我發現大家真的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欸」, 最後發現雖然只是支推廣影片,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回覆「聽你的話…乖乖登錄」、「傷害險!?那有沒有戀愛險可以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