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國民黨2020會更慘!館長批韓國瑜一人毀全黨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透過幕僚,宣布退出國民黨,館長晚間也在直播中為郭台銘抱屈。他忍不住再批「韓國瑜毀全黨」,接著更靈媒上身,預言國民黨「絕對比2016更慘」。

館長預測2020國民黨下場。(翻攝自Instagram)

對於國民黨,館長表態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稱侯友宜因為忙於市政,已經3個月沒和家人說話。談到韓國瑜時,館長忍不住痛批:「去年韓國瑜一人救全黨,今年韓國瑜一人毀全黨。」對於國民黨2020年的選舉,他表示有藍營立委嗆勝選上後,要把婚姻平權相關法律「改回來」,館長對國民黨表示「我現在就可以大膽預測,2020年台灣總統大位跟立委,你們都會更慘,絕對比2016更慘。」接著更連說3次「絕對」表示肯定。

館長認為國民黨首先應該將內部整頓好,「若不改,台灣人不可能去支持。支持一次韓國瑜是給你們一次機會,結果他做了什麼」接著再靈媒上身表態「2020等著看,絕對不是國民黨當選,立委也絕對是只有少而已。這些老的立委再不改,等著一個一個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