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糗了!鮮肉男友發聲揭「認愛」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去年與男星劉愷威結束4年婚姻,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她自帶流量,近來與相差3歲的男星魏大勛爆出姊弟戀緋聞,今天是楊冪的33歲生日,微博上則瘋傳她將在今(12)日公開認愛的消息。

中國女星楊冪。(資料照,De Beers提供)

33歲的楊冪與魏大勛上月被目擊一起看展,事後魏大勛發文稱:「只是跟朋友逛個街,謝謝大家關心。」之後他還發文指:「9月12日,花好月圓的日子,我預感願望一定都會實現!」遭指是故意選在楊冪9月12日生日這天認愛。

魏大勛近來與楊冪傳緋聞。(翻攝自魏大勛微博)

沒想到魏大勛一早真在微博發文,內容卻是宣傳他與王大陸主演的電影《小小的願望》,包括王大陸留言:「就差最後一步,我們再拚一次!肯定能成功!」隻字未提到楊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