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短褲配黑色網襪 火辣沒有極限

謝金燕以短褲搭配黑色網襪,秀出招牌美腿。(Michael Kor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謝金燕出席紐約時裝週,每一套造型都火辣,她這回出席Michael Kors時裝秀,一到紐約的街拍造型,就以一套Michael Kors西裝外套、長褲、內搭黑色Bra,展現熟女性感。

謝金燕首度出席Michael Kors大秀。(Michael Kors提供)

謝金燕以西裝外套搭配黑色Bra走在紐約街頭,性感帥氣。(Michael Kors提供)

週三晚間她的看秀造型同樣有看頭,她全身都是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秋冬系列,黑色西裝外套、短裙、搭配白色襯衫,黑色網襪露出招牌美腿,帥氣又性感,同場女星包括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的性感程度都不敵謝金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