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譙KMT迂腐閃退 瓊瑤發文暗捅郭台銘

瓊瑤(左)為死忠韓國瑜粉絲。(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閃退中國國民黨,郭辦透過蔡沁瑜表示:「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國民黨。」並斥黨迂腐,對此,81歲資深韓粉作家瓊瑤發文,疑似暗酸郭台銘。

韓國瑜上月高喊「一枝穿雲箭,青天白日重新現」,今早郭台銘閃退消息傳出,身為韓國瑜愛情產業鏈顧問的瓊瑤,火速發文相挺,並可看出暗捅郭台銘,而且還押韻:「烏雲已去,風和日麗,一支穿雲箭,正義滿人間,英雄不孤單,花好月正圓。」先前郭台銘與韓國瑜黨內相爭,輸了之後現在退出,瓊瑤疑似正是用「烏雲」暗捅,背景還搭配火焰,似乎正燃燒她挺韓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