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月餅商機30億 這一款國內外瘋搶

添好運港式奶皇月餅。(TimHoWa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中秋到,中秋禮品搶市。連續十年榮獲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TimHoWan)自7月份起全台推出「港式奶皇月餅禮盒」限量預購,台灣獨步全球推出讓各國觀光客也瘋狂。自8月19日開放取貨,加上中秋將至,業者稱,「各方旅客的月餅提袋率高達9成。」

添好運港式奶皇月餅,台灣獨步全球推出讓各國觀光客也瘋狂。(TimHoWan提供)

業者指出,台灣月餅高達30億商機,越到中秋,相關禮品紛紛搶市。台灣添好運秉持米其林精神製作的奶皇月餅,餅皮鬆香,內餡蛋黃、奶香、椰香、鹹蛋黃完美融合,吃來層次豐富,口感細緻綿密。由於海外添好運沒有販售這款港式奶皇,因此吸引許多國外旅客詢問,是否可以幫他們快遞宅配。

添好運「港式奶皇月餅禮盒」(6入/盒),588元。(TimHoWan提供)

中秋節到,引進添好運的「和億生活餐飲集團」為失親家庭傳愛送暖、希望分享添好運港式奶皇月餅,因此特別透過「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送上500盒月餅,獻上中秋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