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驚爆吸毒!遭抖是供貨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1歲男藝人周長輝經常擔任本土劇臨時演員,今(11)天中午,他遭警方逮獲,現場查出毒品及吸食器,目前還在偵訊中。

周常輝常在社群媒體露出身材,並寫一些正能量PO文,沒想到私下竟吸毒。(翻攝自臉書)

周男11日遭警方在其新北市三重住處查獲5小包安非他命,還有吸食器,當場被逮捕帶回警局偵辦;周男坦承吸食毒品,但沒有在販賣毒品,不過他7月曾被爆是毒品供貨者。

周長輝經常擔任本土劇臨時演員。(翻攝自臉書)

周男經常在社群媒體露出身材,並寫一些正能量PO文,沒想到私下竟吸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