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爆粗口他奶奶的 苦苓嗆「他媽的韓國瑜」?

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造勢大會爆粗口,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北市造勢大會爆粗口「他奶奶的」,知名作家苦苓認為,紅媒、挺韓名嘴替他辯解說是「庶民語言」,他大嗆說:「那麼大家是不是也可以說『他媽的韓國瑜』?」

苦苓今天中午透過臉書表示,既然可以「他奶奶的」,為什麼不可以「他媽的」?請問這不叫髒話,什麼叫髒話。他說,「他奶奶的」原文「日他奶奶的」,就好像台語說「你老母咧」,原文也是「獅你老母咧」,「請問這不是髒話,什麼叫髒話?」

除了「他奶奶的」,韓國瑜也說了「恁爸等你」,苦苓直嗆,什麼人可以對別人自稱「恁爸」嗎?那就是「駛你娘」的人,「不管華語、台語的三字經,都不是為了真的要跟對方的媽媽發生性行為,而是要占對方便宜:既然跟你媽那樣,那我就是你爸了。」

苦苓認為,當你自稱「恁爸」,其實就是在罵對方「獅你娘」,「請問這不是髒話,什麼是髒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