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節限定 虹夕諾雅 谷關「星月中秋」歡度節慶

2019/09/11 13:46

虹夕諾雅 谷關「花好月圓」柚子果凍,因應中秋節慶又美味。(虹夕諾雅 谷關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迎接中秋節到來,今年6月底新開幕的溫泉渡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推出佳節限定的「星月中秋」活動,旅人可體驗手作綠豆糕、品嘗月餅、森琴款待等活動及歡度佳節。

星野集團在台灣打造的首間溫泉渡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因應中秋節到來推出數項節慶活動,包括9/13~17期間每天早上9:00至10:00,在2樓多功能會議室舉辦手作綠豆糕活動。綠豆糕為中秋傳統糕點,製作過程簡單有趣,旅客可體驗製作三個不同樣式及口味的綠豆糕,現場還會提供梨山茶讓旅人搭配自己手做的綠豆糕,一嘗自己的美味!

館內在9/12~16下午16:00至18:00,將於圖書閱覽室提供虹夕諾雅 谷關的獨家月餅,月餅與百年老店-陳允寶泉合作,內餡為白鳳豆,工作人員發放月餅時也會和客人分享中秋過節與吃月餅的故事,旅人品嘗月餅同時也了解中秋佳節背後的意義。

館內還推出「森琴款待」活動,於9/12~16晚間20:30至21:30在泳池畔舉行,活動邀請古箏演奏家演奏以月亮為主題的古箏樂曲,旅人可在樂聲及大自然環繞下感受中秋佳節氛圍。泳池畔還將提供由谷關常見的五葉松所調製而成的無酒精雞尾酒、氣泡酒、柚子果凍,其中柚子果凍以「花好月圓」構思,搭配含有桂花香氣的柚子冰沙,花好月圓也意喻美好團聚、圓滿之意,希望旅人們歡度中秋時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