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11來了!7大新亮點一次看完 規格升級卻變便宜

iPhone 11系列首度搭載3鏡頭,整體規格升級但變便宜。(翻攝自官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11系列終於現身,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相機是今年的最大改變,以下整理iPhone 11系列的7大新功能重點,讓你一次掌握。

 (一)首度後3鏡頭: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首度採用後3鏡頭,包括廣角、超廣角、望遠,皆1200萬畫素,最廣拍攝120度,且實現4倍光學變焦視角,透過更精確和智慧的運算法技術,讓拍照畫質大躍進。iPhone 11是後2鏡頭;三款自拍前鏡頭畫素都提升為1200萬。

iPhone 11系列,螢幕畫質提升。(翻攝自官網)

 (二)螢幕畫質再提升:雖然iPhone 11系列的螢幕尺寸維持去年,但5.8吋iPhone 11 Pro和6.5吋iPhone 11 Pro Max,今年採用全新Super Retina XDR螢幕,最高亮度來到1200 nit。6.1吋的iPhone 11一樣是LCD螢幕,並未像其他二款用上OLED。

 (三)A13晶片:3款新機都配置最新A13處理器,強調效能增強20%,但省電40%,官方發表會上直接拿競品出來比較,嗆聲不是對手。

iPhone 11系列,採用全新A13處理器。(翻攝自官網)

 (四)電力增強:受惠A13處理器,3款電力都比去年更強,其中iPhone 11 Pro Max更是號稱續航力比iPhone Xs Max長5小時。

 (五)快充: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皆隨附18W充電器,充電30分鐘可達50%電量。iPhone 11則要另購。

iPhone 11系列推出新色,包括綠、紫色。(翻攝自官網)

 (六)擁抱新顏色:這次3款都有新色,iPhone 11總共推出黑、白、綠、黃、紫、紅6色;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則有太空灰、銀、墨綠、金4色。

 (七)售價變便宜:3款9月13日在台開放預購,9月20日上市,此次入手價格變便宜了,最低24900元起,比去年便宜2千元,最頂規版本也調降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